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举办“棋山温泉杯”百姓宣讲大赛

2020-05-29 2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亓若琳)5月29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棋山温泉杯”百姓宣讲大赛在棋山仙人桥村“百姓大讲堂”举行,来自全区的23名宣讲员参加了演讲大赛。济南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宣讲中心主任张兴、钢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吴鹏等领导参加了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钢城区委宣传部组织实施,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主题,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生动讲述在各条战线上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进一步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建设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做出更大贡献。

  经过评委的认真客观公平的打分,张敏、徐霞、王素梅等获一等奖,张艳萍、王宁、卢璐、董静、边燕获二等奖 ,张璐、祝林权、栾尚汉、王建、魏伟、高秀玲、郭帅、孙静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