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李传恩:加强社区建设推动城市发展

2020-05-20 12: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吕胜男)“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公正,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解读2020年8个重点工作。报告非常振奋人心,从各项数字指标看到我区等高对接济南第一年,各项工作快速融合,一体化发展有序推进,民生政策对高对接,广大居民充分享受到区划调整带来的红利,居民归属感幸福感明显增强。”济南市钢城区人大代表、张庄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传恩说。

  作为来自城市社区的基层代表,李传恩一直特别关注城市建设工作。他说,加快钢城区新区建设步伐,城市社区建设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从今年防疫也可以看到社区居委会起到的作用,要进一步提升社区综合管理考核水平,充分发挥社区基层一线的作用。

  李传恩说,作为人大代表所提交议案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我们必须履行好职责,决不辜负人民重托,服务好人民群众,架起政府和人民群众桥梁作用,为建设新钢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