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政协委员孙纯纯:多方合力纾解中小企业发展难题

2020-05-17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杨雪)5月17日,“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朱云生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我为莱芜区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尤其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重大冲击,莱芜区委、区政府统筹推进战疫情、保工期、促复产、稳增长,打赢了经济发展保卫战,鼓舞了我们中小企业的发展士气。” 莱芜区政协委员、山东时代华纳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纯纯说。

  作为一名区政协委员,孙纯纯在转变经营理念、多举措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自身企业影响的同时,深入全区各中小企业,实地调研企业所面临的问题。此次,她提交了《关于疫情期间如何解决企业资金周转难》等方面的提案,希望能引起各方面的重视。她建议建立“政银企”合作机制,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精准服务,注重搭建服务平台,加快落实各项惠企政策,高质量用好金融资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业务和信息优势,及时研究政策、研判形势,积极寻求上级政策与区域实际的最佳结合点,切实将各项优惠政策用好、用足、用到位,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我将继续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深入实际、走向基层、贴近群众,倾听心声、反映民意,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为实现南翼腾飞、加快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作出贡献。”孙纯纯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