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莱芜区:政协委员报到忙 怀揣良策话民生

2020-05-17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亓若琳)5月17日上午,带着全区人民的嘱托,承载各界群众的期盼,出席政协第十届济南市莱芜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

  在市委党校莱芜校区综合楼北大厅,政协委员报到现场紧张而有序。工作人员热情地引导委员们报到、领取材料、提交提案。此次政协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应测尽测”,报到大厅设置了体温自动检测仪,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温度一旦超过37.3℃,检测仪将自动报警,随后工作人员会进行人工复检。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会也为委员们发放了健康包,包含口罩、消毒湿巾等,并提醒委员们出入正确佩戴口罩。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带着基层群众的心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积极为莱芜区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