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五一”不停工!山东重工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一期三标段工程建设忙

2020-05-14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五一”小长假期间,山东重工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一期三标段工程公司的建设者们坚守一线,项目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施工人员正在捆扎钢筋 

  施工现场喷洒抑尘剂防尘

  尽管半个月前刚进入施工现场,项目建设已经完成12万平方米厂房的基础开挖和钎探工作。项目副经理胡超表示:“我们利用五一假期,包括这段时间好的天气,进行白天和晚上的连续作业,白天我们进行模板的支护和基坑的开挖,晚上进行混凝土的浇筑。晚上混凝土的浇筑不影响白天的继续施工,保证工期,保证质量,保证安全。”

  该项目位于济南市莱芜区,计划于11月30号完工,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底盘联合车间(含底盘连廊),建筑面积81626.18㎡;纵梁加工车间(含车架连廊),建筑面积16015.5㎡;就餐中心二,建筑面积3962.6㎡;综合楼(含参观连廊),建筑面积8189.23㎡,总建筑面积109793.51㎡。目前,项目建设仍在基础施工阶段,为全面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项目的建设者们开足马力,只争朝夕,截至目前施工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