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魏学武一行到济南市钢城区调研

2020-05-01 12: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4月29日,山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魏学武一行到济南市钢城区调研。济南市政府党组成员、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区有关领导以及区委办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先后来到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高端精品钢项目、山东莱钢环友化工能源有限公司等处,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应对疫情影响的办法措施。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区领导介绍钢城区实施产业链固基强基工程有关情况及氢能源产业发展有关情况,鲁碧绿建、金雷风电、上汽粉末等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制约因素。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魏学武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询问,做好详细记录。魏学武指出,钢城区在钢铁产业积极建链、补链、强链,可以说主导产业清晰、配套产业健全,尤其是近年来注重科技创新,实现了新跨越,挺起了产业发展脊梁。下一步,要按照省委要求,做好产业梳理,查摆产业发展短板和弱项,并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措施;要抓好中国重汽落户的发展机遇,做好产业配套工作;要尽快摆脱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魏学武表示,调研组将钢城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向省委汇报,共同努力,把产业链固基强基工程和氢能源产业做好。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魏学武调研钢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