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东省高质量发展服务三队苏守平一行到九羊集团调研

2020-04-13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王新宇 通讯员 康斐)为深度融入企业、精准把脉企业、积极服务企业、解决企业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8日,山东省高质量发展服务三队苏守平一行在莱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亮的陪同下就企业发展和非公企业党建情况到九羊集团调研,莱芜区羊里镇党委委员杜立莹,九羊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董新清,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闫德明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董新清对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九羊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就公司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尤其是项目建设、环保治理、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说,今年以来,集团公司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通过共同努力,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顺行的双胜利。同时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在环保治理、循环经济建设、智能制造提升、无头轧制项目方向稳步推进,努力做好高质量发展这篇文章。同时,加强文化建设,依托大舟山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嬴秦文华典故,积极推进“中华嬴秦文华产业园”建设。

  苏守平在了解集团公司相关情况后对制约九羊发展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角度为九羊提出了建议,尤其是在大学生招聘及资金要求方面详细了解了九羊诉求,并当场将九羊拉入了省内高校招聘平台,为九羊解决了一大难题。

  薛亮表示,九羊集团作为莱芜区的重点民营企业,对全区经济“稳增长”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九羊集团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把疫情防控和生产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行业动态,不断加强自身技术改造和创新,统战部会主动对接,做好服务,既帮政策也帮市场,为九羊发展助力。

  

  最后,苏守平强调,“柢固则生长,根深则视久”,第三服务队全体成员将坚决牢固树立以服务为中心的理念,扑下身子扎实工作。针对九羊集团提出的问题,仔细研究、突出重点、逐一解决,全力以赴服务九羊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