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2020-04-11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蔺相虹)为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济南市钢城区城管局走进部分社区,举办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

  宣传中,钢城区城管局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入户、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目的和重要意义,随后就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如何将区分好的垃圾进行有效的投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以居家日常产生的垃圾为例进行了模拟分类介绍。通过此次宣传,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对垃圾分类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带领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当中来。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加大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为创建和谐宜居的生态文明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