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钢城区应急局联合相关部门对疫情隔离点开展安全检查

2020-04-08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卓庆松)近日,济南市钢城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住建、公安、市场、卫健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泰金斯商务宾馆、福德大酒店等4个疫情隔离点进行全覆盖、多方位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隔离点的隔离观察人员数量、生活保障、安全保障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隔离点的建筑结构、疏散通道、食品安全、场所消毒、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指导隔离点工作人员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医护人员、隔离观察人员及从业人员的健康安全。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落实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隔离点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负责人切不可麻痹大意,要时刻盯牢看紧关键环节,加大自检自查力度,确保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守,一旦出现突发情况务必及时处理得当;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各隔离点凡遇到安全方面的问题和难题,要第一时间与区疫情指挥部进行沟通解决。

  当前疫情形势仍旧严峻,钢城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联合各部门加强对隔离点的安全监管,确保隔离点绝对安全,筑牢全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