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4 22: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4月3日,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济南市钢城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经典诵读中开启。悠扬的配乐中,党员同志们依次上台,深情演绎了《中国人的清明节》、《崇拜英雄》等诗歌,情绪激昂,铿锵有力,传递出深厚的爱国情怀,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给全体党员同志献上了一场诵读盛宴,沉醉其中,回味无穷。
  随后,机关干部吴艳芹同志宣读了《关于绿色清明、文明祭祀的倡议书》,引导大家清明节期间文明追思、安全追思,提倡网上祭扫,倡树健康文明祭扫新风尚。全体党员同志打开手机,登陆济南市网上祭英烈网页,纷纷鞠躬献花,留言寄语。 “向革命先烈致敬!”传承先烈风骨,挺起民族脊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志们的这些简短寄语,以网络文明传播形式,纷纷表达出浓浓的追思之情,共同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内心产生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将从历史的启迪中坚定前行方向,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勇挑重担,做出宣传文化战线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