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工商联:经验交流面对面、提振信心促达产

2020-03-24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继武)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工商联组织部分副主席及企业家代表到济南盛世阳光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一线学习传达“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涛要求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咬定工作目标,力争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存才、康斐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研究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从解决用工、原材料供应、市场开拓等方面广泛交流意见。

  莱芜区工商联副主席、济南盛世阳光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曜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公司运营情况,并鼓励其他兄弟单位特别是年轻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放眼未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工在全区抗击疫情形势下,此次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法律、技术、信息等各方面服务,非常贴心到位及时。全国“创业之星”、省劳动模范、省道德模范、山东金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来说:“下一步工作将按照莱芜区委区政府‘工作落实年’‘标准提升年’两个活动要求,坚持项目为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商招商,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主动‘干事创业、造福群众’,为实现莱芜‘生态立区、实业强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