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领导督导工地扬尘治理情况

2020-03-23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魏鹏伟)近日,济南市钢城区领导带领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督导工地扬尘治理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艾山街道、钢城高新区现场督导钢城公馆、现代铁路物流项目和高速路改造项目等处扬尘、渣土治理情况。区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扬尘渣土的检查管理,各镇(街)、功能区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抓好工作要求落实。在施工现场,要对非作业面进行覆盖,对作业面分区作业,施工中要启用雾炮等喷淋设备,保持工地湿度,避免产生扬尘。要使用符合标准的渣土车运输渣土,做好对运输车辆的喷淋保洁。施工现场要建设院墙、围挡等,杜绝工地开放式施工,做好现场主路口、主道路硬化,物品摆放要整齐,保证现场秩序。达不到要求的施工现场要进行停工治理,经过相关部门验收后,方可进行建设。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