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组会议

2020-03-17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莉)3月16日,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组会议召开,钢城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郅颂等区领导出席钢城区分会场会议。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郅颂强调,要把防范境外输入作为当前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做好境外返回人员接机接站和集中隔离工作,并严格落实计划从境外返回人员提前2天报备制度;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入境人员疫情防护知识和相关政策,形成全民共防疫情境外输入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细化措施,严控境外人员入境的每一个环节,全面做好入境人员信息通报、身份登记、健康检测等工作,切实防范各类风险;各镇(街道)、功能区要全面摸清境外人员底数,随时掌握他们的动态,做到科学防控;各相关单位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密切协作配合,从严从紧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