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宣传人挺力向前

2020-02-28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吕胜男)为帮助、指导企业做好春节后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月10日以来,莱芜区委宣传部先后成立10人企业服务专员组,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羊里镇九羊集团、八达物流等10个企业的防疫督导、复工复产服务等工作。

  坚决领命宣传人“疫”不容辞

  莱芜区委宣传部10名企业服务专员到岗后,迅速摸清企业职工返岗复工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等,帮助企业解决外省本企职工返岗,口罩、消杀物品采购等一系列问题,做到“服务到位、底数清楚、情况明确”。

  宣传部企业服务专员深入到九羊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车间的人员登记、体温双测、车间消杀、企业职工返岗复工等情况,做到天天督导、日日监测。

  落实责任 宣传人“疫”无反顾

  10名同志发扬部机关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担当意识,落实服务职责,在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上下功夫;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上想办法;在指导企业从严落实防疫措施,保障企业安全生产上用心思。

  宣传部企业服务专员迅速进入角色,担任“企业问题解决员”,协助八达物流缓解疫情交通管控导致的物流运力受阻问题;当好“企业问题解决员”督导企业制定并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奋战到底 宣传人“疫”往无前

  宣传部企业服务专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坚持“一企一册”,做好工作日记,讲政治、顾大局,坚持每天到岗到位,认真履职尽责。

  督导超市落实防疫措施,严把人员“入口关”“排查关”“隔离关”和“防控关”,做好测温、人员登记等工作。

  全力以赴 宣传人万众“疫”心

  在强调企业服务专员严格履职尽责的同时,2月27日上午,宣传部相关领导走访慰问相关企业及部企业服务专员,强调各位企业服务专员在服务好企业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全力以赴,坚守阵地,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