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莱高铁两手抓 边防疫情边复工

2020-02-21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朱恒)既要抗击疫情,又要企业复工,还需解决员工后顾之忧,非常时期,防控疫情重要,有序复工也放松不得。

  “无论风雨雪霜,你来我就去接你。” 济莱高铁按照莱芜交通联防组要求,所有返莱务工人员实行专人专车准时接送制度,让所有春节返工人员打消了返程困扰,此举既满足企业复工的用工需求,又降低员工各自返程的疫情传播风险。

  济莱高铁嵬石段工程人员所有复工人员到达项目部后,接受体温测量和春节期间行程轨迹登记留档,并按规定隔离十四天,身体健康方能走上复工岗位。卫生院专人每天上下午两次量体温,镇村也抽调专人监督。

  项目部对返莱务工人员,严格登记,及时掌握信息。济莱高铁项目部严格执行分餐送餐制度,为隔离期间人员送饭!从支持员工返岗、关心员工生活、优化用工服务、降低企业成本等方面,全面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济莱高铁项目部对莱芜区内人员进行疫情期间集中安全防控宣传发动学习,既要防疫情还要抓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抓安全促生产。

  初具规模的济莱高铁嵬石段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