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严格落实“双测温两报告”制度

2020-02-20 1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莉) 2月19日下午3点半,山东温岭精锻科技有限公司金工车间内,中班职工陆续到岗,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由检查人员逐一记录体温情况。同样的环节,他们在进厂时已经经历过一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双测温两报告”制度,认真做好入厂和在岗期间员工的测温登记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引导员工就诊。

  为进一步加强发热患者管理,消除疫情传播风险,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实行发热患者“双测温两报告”管理的通告》,2月19日上午,钢城区召开新冠肺炎相关工作会议,对“双测温两报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迅速成立发热人员筛查工作专班,各镇(街道)、功能区也同步成立相同专班。当天,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修改后的通告,钢城区印制3万5千份通告、两万份“双测温两报告”宣传画,张贴在在各村居出入口、城市社区内各楼宇门、企事业单位等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