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里辛中心卫生院:我执勤,我“自豪 ”

2020-02-20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春明) 2月13日一早,钢城区里辛中心卫生院接上级通知派出每组2人的执勤组,抽调12人,汇同区直其他部门单位,赴济南西客站和遥墙机场执勤点设卡执勤。

  

  95后年轻小伙巩勇主动请缨,在人员调度紧张的情况下,主动承担起了24小时的执勤任务,按照规定为返济人员测量体温登记、调度由西客站返钢城人员的返程路线和专车班次,一丝不苟,尽职尽责。第一轮5天的执勤回到班上,本来骨感的小伙更显清瘦,但是脸上仍然露出灿烂的笑容,把“接力棒”传递给了下一位一块参加工作的90后左奇同志,疫情当前,我们作为基层卫生工作者,虽然去不了“武汉”第一线,能够冲锋在前,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心中倍感“自豪”!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里辛中心卫生院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