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财政局领导到钢城区看望慰问下沉社区一线人员

2020-02-16 12: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蔺相虹)2月15日下午,济南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大坤带队到钢城区社区一线,看望慰问市直机关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委书记武树华陪同,区政府相关领导,区财政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大坤一行人先后来到北赵家峪、茶峪子社区、桃花源社区、桲椤社区等地,在现场深入了解了下沉干部工作事项,并对下沉工作人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刘大坤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财政局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要以无所畏惧、敢打硬仗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他强调,下沉人员要听从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落小落细落实工作任务,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展示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做好各项个人防护措施,充分利用好口罩等抗疫物资,并借此机会多向街道、社区的同志学习,多了解基层的工作情况,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