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启用大型机械设备 做好积雪清理工作

2020-02-15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魏鹏伟)自2月14日夜间出现降雪后,钢城区城市管理局迅速行动,安排环卫管护中心,动用大型除雪设备,全力做好道路积雪清除工作,保证车辆通行安全。

  

  为做好这次降雪清除工作,钢城区城市管理局提前做好人员、物资和设备的落实保障工作,15日凌晨一点钟开始,环卫管护中心和济南保时洁工程环保有限公司的二十多名工作人员全部上路冒雪作业,他们动用两台撒布机和一台洒水车对城区内30多公里的路段,巡回播撒融雪剂42吨。

  

  同时,148名保洁员早上六点半就开始上路扫雪,他们不顾寒冷,集中力量对道路积雪进行清除。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钢城区还动用一台大型雪滚,两台小型雪滚对城区内的府前大街、钢都大街和永兴路等道路及人行道进行机械清雪作业,这些设备清理积雪速度快,清除彻底,有力的保证了道路的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