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 捐赠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5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邵炳茹) 2月14日,退役军人薛其国积极联系济南市钢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钢都宾馆、汶源街道送去价值1.2万元的酱油、醋等调料品150箱。

  据了解,薛其国是莱芜泰香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更是一名创业成功的退役军人。面对疫情,他不忘初心使命,得知家乡干部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依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希望能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他说:“钢城区政府一直很关心我们退役军人的工作、生活。现在正是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退役军人都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疫情不退,爱心不减,钢城区的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各种形式,一点一滴、涓涓细流,汇聚起波澜壮阔的爱的海洋,驰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