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市场监管局做实做细抗“疫”工作

2020-02-13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魏鹏伟)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钢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冲锋在抗”疫“第一线,维护市场稳定。

  

  工作没有最细,只有更细。钢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始终着力把工作落到细处实处。自农村大集休市后,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继续按照集市时间进行巡查,坚决杜绝了抗“疫”期间,31处大集开市摆摊行为。印发《价格提醒告诫函》,要求各经营业户不囤货居奇,哄抬物价,保持全区市场价格秩序总体平稳,自觉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和公众利益。张贴《工作场所防控指南》,倡导外省来济返济人员自到达之日起,自行隔离14天。为进一步加强市场防疫,制定了《农贸(便民)市场防疫管理规范》和《小门店防疫管理规范》明确了农贸(便民)市场开业条件和防疫标准,做到不达标准不开业,指导、督促市场开办主体做好消杀消毒防疫,保持市场环境卫生清洁。在引导劝诫餐饮单位主动歇业的基础上,对营业单位,除按照餐饮规范严格管理外,要求其必须进行报备、员工晨检及营业环境消杀,并对就餐人员进行实名登记,确保可溯可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