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战疫情的一天

2020-02-05 2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邹晓晨 刘海)匆忙的一天即将开始,姚家岭社区工作人员在服务大厅开了早会,总结出工作重点是在检查站和外来人员调查与防护方面,其他各项工作照常进行。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05183657

  入户调查组在下户测量体温时不只为大家带去了健康,还带去了关心和慰问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05184053

  宣传后勤统计组时刻待命,在小区每一栋楼宇门上都贴上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妨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和《关于对省外来济返济人员实施主动报告和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的通告》,切实落实好通知到所有社区居民的任务。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05184348

  每天的定时定点消毒,我们的消毒做到了全覆盖同时也突出了重点,重点针对公共场所和人流量大的地方消毒。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05184356

  市政协和统战部及市第二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双报到”党组织前来社区指导和慰问。看到我们的捐款箱,还主动捐款献爱心,市第二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为我们捐赠了口罩和消毒液。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05184938

 “东风吹散梅梢雪,一夜挽回天下春“。只要继续努力,相信战胜疫情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