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莱芜公共汽车公司:举党旗 亮身份 见行动

2020-02-04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济南莱芜公共汽车公司机关党支部发动党员干部在防疫一线亮身份,做表率,在风口浪尖筑起抗击疫情的“红色防护墙”。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虽然路上的车辆及行人较往常大幅减少,但济南莱芜公共汽车公司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合理安排车辆运营,保障市民出行。

  机关支部部分党员自告奋勇,联名撰写倡议书,呼吁大家从自身防控做起,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2月3日,公司各场站多了一些忙碌的身影,他们为即将上岗的职工测量体温,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

  工作间隙,打扫车厢卫生,对车辆进行仔细消毒。

  自发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在乘客较多的公交站点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呼吁市民加强自我防护。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