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殷鲁谦到钢城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2月3日上午,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殷鲁谦到钢城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郅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纪青以及莱钢集团、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莱钢金鼎西区,殷鲁谦详细询问了企业如何组织开展入户排查、如何应对返城复工、如何处理与疫情重点地区的业务往来和技术合作等。殷鲁谦指出,大型企业员工众多,居住聚集,与外地业务往来频繁,在疫情防控中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坚持把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决不能掉以轻心、抱有侥幸、松劲松懈,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组织力量上再加强,成立专门疫情防控专班,增加排查和防控力量,按照企业管理和防疫要求,实施网格化管理,开展全天候地毯式排查,将掌握信息精确到车间、班组和职工,每楼、每户和每人,不漏一处、不少一人;要在措施执行上再细化,严格执行登记、测温措施,把好人员“入口关”“排查关”“隔离关”和“防控关”,做好人性化管理和服务,加强员工居住区物业管理,严格执行有关要求,提前做好企业复工各项防控准备工作,加强对外来人员的隔离观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