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疫情无情人有情 供销送暖在行动

2020-02-04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蔺相虹) 连日来,全国多地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及奋战在疫情一线守护钢城安全的工作人员,一直牵动着众多钢城供销人的心。近日,钢城区供销社在做好全区供销系统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联合社属企业钢城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了一批饼干、核桃奶、饮用水等爱心物资,深入各疫情一线和防控卡口看望慰问多日一直坚守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了钢城供销人的爱心。

  供销社党员干部首先来到融媒体中心,在大数据屏幕前认真聆听一线工作人员关于钢城疫情防控现状介绍。

  随后供销社党员干部又来到国道205、341、省道234、辛庄高速路口,看望慰问为了控制疫情蔓延,保障群众安全,冒着严寒进行24小时防控值守的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通过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供销社的每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定主动担当作为、不畏艰险、全力以赴率先投身防控第一线,有信心、有决心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