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郅颂督导全区交通联防监测点夜间防疫工作

2020-02-02 1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2月1日晚,济南市钢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郅颂带队到辛庄高速路口和国道341裴家庄交通联防监测点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区政府办、区城乡交通运输局、辛庄镇党委政府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每到一处,郅颂都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宣传、隔离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督办。

  郅颂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交通联防检测点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重要防线,值班值守人员要保持警惕、时刻警醒,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防死守、全力防控。

  郅颂强调,要坚决落实“四个百分之百”要求进行管控和检测,严格筛查并做好湖北籍车辆及人员劝返工作,确保不漏车、不漏人,全力把好“入城关”;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好监测点驾乘人员的体温检测和记录工作,及时掌握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要合理调配防控工作队伍,科学安排值班值守人员;要做好执勤人员后勤保障工作,既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也要做好冬季保暖,确保全力以赴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本网记者综合微信公众号“大美钢城”报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