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疾控中心坚守防控职责,筑牢防控屏障

2020-02-02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伟)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疫情防控一线单位,连日来,济南市莱芜区疾控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切实履行好防控职责,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工作中,我中心及时部署,周密安排,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逆向而行,展现出疾控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聘请专家开展防控专项知识培训,并集中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第三版)》


  多次组织开展个人防护培训演练


  24小时应急值班待命,专人值守


  加强应急物资储备,高效精准应对疫情


  为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单位分发各类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全力做好消杀、采样送样、密接调查等工作


  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疾控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切实履行好防控职责,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