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关于莱芜区凤城零工市场临时关闭的通告

2020-01-30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吕胜男)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维护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按照莱芜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即日起对凤城零工市场进行临时关闭,现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全区暂停务工人员和招工单位的聚集性活动。暂停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在任何场所聚集进行招工、待工活动。

  二、2020年1月至今,所有从重点疫区及周边疫区返莱的务工人员应及时到医院进行体检检查,并主动进行隔离两周以上。

  三、疫情期间,所有务工人员和招工单位要支持理解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积极配合人社、防疫、公安、交警、执法、凤城街道等相关部门人员的管理和检查。对干扰正常执法执勤活动、散播谣言制造恐慌等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秩序或者威胁公共安全的人员,相关部门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四、所有务工人员及招工单位要理性应对疫情,科学进行防护,注重个人卫生,尽量减少外出,外出要佩戴口罩,最大限度降低自己以及周边人员受到感染的可能性。

  五、零工市场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莱芜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