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视频会议

2020-01-30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吕胜男)1月29日下午,山东省召开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视频会议,听取了全省疫情处置工作汇报,视频连线部分市检查疫情处置结果,对当前及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在莱芜区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认真收听收看省、市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之后,朱云生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防控措施;要继续全面摸排,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继续阻断输入源、扩散源,做细做好防扩散工作,提高群众防护意识;要确保市场供应,严密关注各大商超市场供应和价格波动,严厉打击囤积居奇、操纵价格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

  朱云生强调,要防“输入”、控得住、防止外出集聚、保障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的供应。要做好周全的准备工作,制定扎实措施,迎接即将到来的上班潮、开工潮。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悉,截至1月29日17时,莱芜区尚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