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春节送温暖 民生关怀显真情

2020-01-16 1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亓峰山 朱丽雲)1月16日,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联合莱芜区部分爱心企业到高庄街道南梨沟村,对村内21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面粉、花生油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了解身体状况,叮嘱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送来的春节生活用品,很贴心、非常感动。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领导的走访慰问。”亓连山说。记者了解到,亓连山家庭情况特殊,女儿患有精神分裂症,经常出现自残、精神恍惚的状况。莱芜区委宣传部了解到情况后,特地邀请济南市嬴城荣军医院副院长、精神科主任医师张秀成到家中检查病情,并告知病人家属凭借残疾证可到医院免费治疗。“患者病情严重、家庭特殊,下一步希望政府也为患者家属提供政策和资金方面的帮助。”张秀成说。

  “为社会宣传一些正能量,给老人们送一些温暖,尽我们的绵薄之力,让大家过上一个幸福年。以后会为社会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参加走访的爱心企业负责人唐建涛说。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南梨沟村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拉近了政府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贫困家庭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南梨沟村的和谐与稳定。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