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委宣传部副局级领导苏庆勋到莱芜区督导

2020-01-04 2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记者 王新宇)1月4日下午,济南市委宣传部副局级领导苏庆勋一行到莱芜区督导移风易俗、城乡环卫一体化满意度调查工作。莱芜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苏庆勋一行先后到口镇太平村、三山村,羊里镇羊里村及雪野镇酉坡村、安子湾村进行调研与督导,实地察看各村环境卫生、垃圾运输及红白理事会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听取各村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具体实施方案。

  督导过程中,苏庆勋要求,在移风易俗工作方面,各级部门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不能只说不做,坚决按照移风易俗工作的各项要求,努力做到“既要群众说好,也要得到上级部门领导认可”;城乡环卫一体化方面,在不断改善村容环境的同时,要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要对村域范围内存在的各项环境卫生问题进行彻底清理,进一步提升村庄环境品质。

  下一步,莱芜区各镇村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标语明白纸及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推广先进典型,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将进一步对各自区域内的三堆、垃圾死角进行彻底检查、清理。彻彻底底把移风易俗及城乡环卫一体化做到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