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张家洼街道片区指挥部到口镇学习拆迁安置工作经验

2020-01-02 2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吕胜男 特约记者 许俊华)当前,服务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是莱芜区的重点工作,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成立片区指挥部,举全处之力、汇全处之智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从而推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张家洼街道片区指挥部一行8人到口镇片区指挥部学习项目推进经验。学习小组成员针对任家洼村当前进行的智能叉车一期项目与口镇片区指挥部进行深入探讨、充分交流。认真学习了拆迁协议签订、房屋拆迁和群众安置等工作的方式方法,口镇片区指挥部总结了三个方面的经验:一是加强与莱芜区重工指挥部沟通,第一时间掌握政策和要求,第一时间反映基层项目进展情况,第一时间请示加快项目建设的工作方法。二是指挥部成员要搞好团结,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三是耐心做好群众工作,村民不了解、不理解的政策要耐心准确的解释。

  会后,张家洼街道片区指挥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学习借鉴口镇的经验做法,立足街道自身实际,制定方案,细化分工,强化措施,为智能叉车项目开工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