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有了“政法护航工作站”

2019-12-26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许俊华 郑义) 12月25日,济南市莱芜区委政法委调研组到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调研设立政法护航工作站事宜。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参观了项目展示大厅,听取了项目规划汇报。座谈会上,指挥部有关领导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当前进展以及需要政法部门破解的难题。莱芜区委政法委围绕支持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讲解了设立政法护航工作站的目的意义、工作打算和具体措施。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莱芜高新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和区信访局等政法系统各局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职能,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秦蕾指出,服务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是检验莱芜区营商环境的重大平台,全区上下要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政法护航工作站”要坚持“经济发展到哪里政法部门就服务到哪里,项目建设到哪里政法工作就推进到哪里”的理念,将“七项服务”做深做透做到位,切实为产业城项目保好驾护好航。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