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9-11-28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见习记者 王新宇) 11月28日上午,莱芜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区委党校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济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扈书乘作宣讲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等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扈书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作了精辟讲解,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内涵丰富、旁征博引、精彩生动,对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受启迪、备受教育。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还在区委党校与区委党校教师和区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