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开展三减控三高宣传

2019-11-22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丁丽平) 11月21日,济南市莱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莱芜人民医院义诊专家在大王庄镇东上崮村开展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为居民送上实实在在的福利。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现场测血压、血糖、心电图及发放健康干预工具(油壶、盐勺)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高盐、高油、高糖饮食对健康的危害,讲解常见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的科学知识及防控措施。指导群众养成少盐、少油、少糖的良好生活习惯。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免费发放控油壶、控盐勺等健康生活用品200余套,发放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义诊人数达200余人。此次活动,不但向群众普及了慢病防控知识,还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水平医疗专家的服务,温暖了群众的心,受到了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