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千里共婵娟 中秋共团圆 莱芜区举办中秋主题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2019-09-13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实习记者 王新宇)9月12日,济南市莱芜区在羊里镇旅游大道举行“千里共婵娟,中秋共团圆”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莱芜区总工会、区卫健局、羊里镇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及九羊公司职工200余人参加此次健走大赛。

  所有参加人员在教练带领下做热身运动,鸣枪发令后,在旗手引领下,从羊里镇东土屋村出发,全程3公里到达黑虎泉村。健走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互相竞技,分享运动乐趣,展现了莱芜区干部职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羊里中学教师刘继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平时锻炼比较少,今天有幸参加了万步有约健步走比赛,非常高兴,身体得到了锻炼,也希望自己今后把习惯坚持下去,将持之以恒的精神运用到工作当中。”

  “千里共婵娟,中秋共团圆”健走激励大赛是莱芜区全而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大力倡导健康向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有利于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融合发展,构建慢性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

  莱芜区工会主席王庆喜说:“此次健走大赛既是对健康的一个约定和行动,也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一个承诺和信心。希望大家快乐地走起来,走出健康的身体,走出环保出行的氛围,走出积极向上的劲头,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莱芜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