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浓浓情意送温情 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团园坡村老人

2019-09-13 0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闫瑶瑶)9月12日(农历八月十四日),济南市钢城区政协副主席李智笃,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部分政协委员代表,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主任孟令海,钢城区中秋晚会部分演员代表一行来到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团园坡村,分两路走访慰问村内老人及困难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把党和政府、社会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个人手中。

 

  走访中,慰问团一行为走访家庭送上中秋月饼、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致贫原因、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有困难找政府。

  “很感谢咱们党和政府及社会上的好心人们来看我,还带来这么多慰问品,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切困难都会过去。” 团园坡村村民卢曰顺说。

  花好月圆之际,团圆坡村里话团圆。“明天是中秋节,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来到团圆坡村走访群众,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希望通过一点小小的心意能为他们带去一点节日的气氛,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钢城区政协委员吕丽敏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