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卫健局:凝心聚力提技能 优化服务促健康

2019-09-11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吕秀峰)近日,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办事处老君堂社区的12名村计生主任齐聚南王庄村委办公室开展集体办公,就2019年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交流学习。

  “这种做法很不错,通过相互切磋交流,可以达到准确把握工作标准、老帮新、强帮弱、共同学习提高的目的。”莱芜区卫健局分工领导张其勇主任肯定地说。

  据悉,集体办公模式在高庄已经延续了多年,每当计生政策有调整或有新的工作任务,各村计生主任除参加镇卫计办统一组织的培训学习外,各单位都主动以社区为单位,自发组织集体办公,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弄清弄准上级精神,准确把握工作标准,确保落实好工作任务。

  “各社区建一个微信群,要相互交流,就在群里招呼一下,约个时间就聚起来了。在9月2日,高庄社区的16名村计生主任就在下台子村进行了集体办公”。高庄街道办事处卫计办主任亓俊奎说。

  “为辖区育龄群众做好药具服务,减少意外妊娠的发生,保护育龄妇女身心健康,促进家庭和谐幸福是新时代赋予我们卫计人的责任。我们工作中着力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技能,认真落实好国家项目,大大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亓俊奎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