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政企合作把为民实事做好 切实改善市民居住条件——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一局到莱芜区洽谈城中村改造项目

2019-09-11 10:07: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政府、企业要有担当,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共同把为民实事办好,切实改善市民居住环境。9月10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一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韩振才一行到莱芜区洽谈口镇城中村改造项目合作事宜。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等领导会见韩振才一行。

  据悉,根据莱芜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莱芜区人民政府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一局就口镇城中村改造项目达成战略协议,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一局作为莱芜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将莱芜区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投资领域,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在莱芜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改造、新农村建设等领域的勘察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方面与莱芜区加强合作。

  朱云生对韩振才一行表示欢迎。朱云生说,莱芜区正在城中村改造一体化统筹推进建设阶段,希望有实力、讲诚信、有社会责任担当的投资商和开发商,尤其是国企、央企到莱芜投资兴业,实现政企双方协作共赢。朱云生表示,莱芜区正全面实施为民生实事,所有项目建设都致力于改善民生环境,在符合规划的基础上,地方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切实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改善民居环境,提高百姓幸福指数。

  朱云生强调,到莱芜区投资兴业的企业,要和莱芜区政府一道,共同把为民实事办好,在此基础上实现合作双方的利益共赢,项目规划设计和实施上,要求真务实,不留缺、不留症结,不给百姓生活造成不良影响,这要求项目建设方和当地政府一道,在项目规划方面要在实施建设过程中讲诚信,扎实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立足双方长远合作,寻求政企双方更大合作机会,为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品质提升提供持久动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