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实业强区 智造先行 莱芜区智能制造产业再添新成员——中德连城智造小镇项目9月5日顺利签约

2019-09-05 18:15: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区域振兴,产业先行,实业强区、智造先行。9月5日,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驻济南协会联盟会长、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林一行7人到莱芜区进行中德连城智造小镇项目签约。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会见陆建林一行并深入交流会谈。

  朱云生在会见时说,莱芜区作为省会副中心、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一直秉承“生态立区 实业强区”发展理念,不断积极探索适宜快速提升莱芜区经济发展的产业项目,培植壮大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开发利用、新医药研发等产业同时,积极与国内有发展前景的前沿科技研发企业交流洽谈,促进项目落地,带动莱芜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全面提升。朱云生表示,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着雄厚的资本基础和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此次项目签约,必将为莱芜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实现双方协作共赢。

  据悉,中德连城智造小镇项目位于莱芜经济开发区珠海路以西、汇河路以东、汇河大道以北、汇林南街以南。以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为主要产业发展方向,项目定位是打造集生产制造、研发创意、服务配套、绿色生态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特色城市工业综合体。项目共分三期进行,整体计划投资总额30亿元,建设规模134万平方米。中德连城智造小镇项目以产城融合的发展模式,打造集“智能制造、创意研发、服务配套、绿色生态”于一体智造业集聚平台,打造宜城宜居、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基地,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生产总值120亿元,上缴税收8亿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