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到莱芜区督导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工作

2019-09-05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吕秀峰)9月3日下午,济南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景年桥一行4人,在莱芜区卫健局分管领导的陪同下,督导莱芜区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工作。

  督导组首先查看了莱芜区药具管理站阵地设施、档簿资料、仓储管理等工作,然后到口镇卫计办,查看了口镇药具管理办公室、仓库、展室及自助发放设备使用情况,最后来到口镇东街村,与村计生主任座谈了解药具工作开展情况,查看村级档簿资料,走访育龄群众了解工作人员服务到位情况,调查群众满意度。

  督导组对莱芜区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服务精细化上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莱芜区卫健局药具管理工作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工作能力,为全区育龄群众提供精准精细优质服务,更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