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经济开发区:强化底线思维 筑牢安全防线

2019-08-30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近日,济南市钢城经济开发区采取聘请相关安全专家的方式,对辖区内39家重点企业及重点行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每到一处,专家详细查看企业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并深入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检查和隐患排查,对企业在日常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整改建议,对检查发现的设备设施、安全设施、工人现场操作等存在的问题形成隐患排查报告,向企业负责人指出。检查结束后,经济开发区根据隐患排查报告向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进行复查,督促企业彻底整改到位。

  下一步,钢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持续绷紧安全之弦,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严、抓实,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预防事故、减少损失,真正做到以安全促生产,为辖区持续稳定发展新局面保驾护航。【本网记者综合微信公众号“大美钢城”报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