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郅颂调研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19-08-19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8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郅颂带领区政府办、区爱卫办以及城管、卫健、市场监管、农业农村、文化旅游、交警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棋山大街西首等重点区域以及铁铜沟、张庄、汶水、北城子坡等便民市场和樱花园农贸市场调研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八小”行业管理、市场管理、活禽宰杀等工作。

  郅颂在调研督导中指出,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摒弃松懈厌战情绪,做到思想不松、工作不停、力度不减,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郅颂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集中人力物力开展攻坚行动,继续实行销号制度,一项一项的查、一处一处的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郅颂强调,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举一反三,查缺补漏,理顺理清职责,完善制度体系,形成“闭环模式”,确保事有人管、事要干好,坚决打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本网记者综合微信公众号“大美钢城”报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