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传滨到钢城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19-08-19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8日下午,济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传滨到钢城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郅颂陪同活动。

  秦传滨一行先后到莱钢医院、大汶河公园、钢城汽车站、九龙家园社区等地,实地察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医疗废弃物处理、健康主题公园建设、重点公共场所管理、社区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

  秦传滨指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当前全市上下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各区县都在全力以赴做好最后阶段的攻坚。钢城区工作坚实,措施有力,迎审基础较好,但也存在整改细节不到位、工作标准不够高等问题。

  秦传滨强调,当前,迎审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钢城区要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攻坚克难,真正把迎审工作抓在手上、做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查缺补漏,集中攻坚,把死角、难点彻底清除。要加强氛围营造,发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引导全区人民共同参与。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完善城市卫生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长效体制机制,持续优化人居环境,确保圆满完成迎审各项目标任务。

  郅颂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迎审各项工作,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钢城力量。【本网记者综合微信公众号“大美钢城”报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