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带队督导莱芜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19-08-18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记者 亓若琳) 8月18日下午,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一行到莱芜区现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及区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王拥华一行先后深入石花园农贸市场、龙腾街南首路西公厕及董花园社区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社区卫生管理及迎审工作、公厕建设管理情况、小街小巷治理情况、“七小”行业管理情况的相关汇报。围绕发现的一些存在安全隐患及影响市容市貌的堆放、围挡等情况,王拥华要求,各部门要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及时整改,各相关单位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针对辖区内环境卫生,农贸市场、商户管理不够规范、不科学等问题,精心谋划、周密安排,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并以此次迎检工作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王拥华一行现场督导结束后,朱云生带领相关负责人继续深入商户、小巷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卫生问题,督促相关单位进一步落实责任,坚持齐抓共管、强化督察落实,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问题整改到位,以最好的工作状态,最好的工作成绩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