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践行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钢城区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2019-08-09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8月9日讯 8月8日下午,钢城区开展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观摩调研活动,区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各镇(街道)、功能区分管负责人,部分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黄庄一村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和汶源街道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等地,通过边参观边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了解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活动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传达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各与会单位就关心下一代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市关工委的大力指导下,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关工委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全区重点工作,坚持以党史国史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法治宣传教育、为民办实事好事为抓手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呈现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新一届关工委要继承和发扬以往的好做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围绕区委“1+565”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抓好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的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五老关爱行动,积极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巩固和发展基层建设的成果,推动健全党建带关建机制,不断提升各级关工委能力水平,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各级关工委组织要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共同推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再上新水平,努力为建设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贡献力量!【本网记者综合微信公众号“大美钢城”报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