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倾听基层声音 济南市税务局到莱芜区开展调研活动

2019-08-08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8月8日讯 8月8日下午,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武一行6人到莱芜区税务局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召开座谈会并现场察看办税服务情况,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听取基层意见建议,推动税收工作开展。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出席座谈会、陪同调研并讲话。

  座谈会上,在听取莱芜税务局工作汇报及问题反映后,蒋学武对莱芜区长期来税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国地税合并及济南、莱芜区划调整后莱芜区税务局在重点工作开展方面积极融入“济南税务大家庭”、深入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主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给予了充分肯定。蒋学武表示,济南市税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力莱芜社会经济发展,希望广大莱芜税务工作者要有“特殊时期当有特殊担当”的意识,从政治站位、工作规划等方面迅速融入济南,同时积极提高学习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始终与全区、全市工作保持高度一致。

  朱云生首先介绍了莱芜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莱芜区抢抓区划调整重大机遇,严格按照省委“四位一体打造”发展定位,全面对标市委“1+474”工作体系,勠力同心、开拓奋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朱云生说,莱芜区近年来扎实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全力推进税收现代化,各项工作走在了前列。特别是区划调整以来,区税务局积极对接、主动协调、迅速融入,围绕全区重点工作,畅通渠道、特事特办,全力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莱芜区委、区政府也将不断加大对税务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力度,为税务工作扎根莱芜、服务莱芜创造良好环境。

  朱云生强调,莱芜区当前正处于区划调整的战略机遇期,肩负着“省会副中心”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的历史使命。希望省市税务部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莱芜、帮助莱芜,在政策倾斜、资金扶持、人员调配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帮扶,全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的快速崛起。莱芜区将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全力培厚营商环境沃土,加快产业集聚和企业发展,做大税务征收盘子,为省会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通讯员 许俊华 徐永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