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强力推进农村“三资”清理工作

2019-08-05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8月5日讯(记者 亓若琳) 8月4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组织召开农村“三资”清理工作部署推进会,对农村“三资”清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

  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主持学习《关于实行农村干部“两带头”深入推进“三资清理”工作的指导意见》(钢城组通字【2019】15号),并结合棋山实际,从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了部署安排。艾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艳应邀到会作辅导讲课,介绍了艾山街道“三资”清理工作的经验做法,传授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

  辖区28个村的主要负责人都结合各村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推进进行了表态。大家纷纷表示,有区委区政府的指导性意见,有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有艾山街道的经验介绍,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三资”清理这项硬仗打好,把集体经济发展这篇文章作实作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