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打赢新时代莱芜战役!济南市莱芜区委常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9-08-03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8月3日讯 传承红色基因,把优良革命传统刻入骨髓、融入血脉,全身心地投入生态莱芜建设新征程,全力打赢新时代“莱芜战役”。8月3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区委副书记吕宝泉等区领导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弘扬先辈奉献精神,争做廉洁奉公表率。8月3日上午,莱芜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协主要领导同志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并行三鞠躬。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起紧握的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洪亮、激昂回荡。

  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述1947年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莱芜大地上,那场战火硝烟下莱芜人民“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支前、革命英烈们枪林弹雨中奋勇杀敌的莱芜战役。军民同仇敌忾誓夺胜利的事迹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爱党爱军、依靠人民、机智顽强、敢打必胜”的莱芜战役精神激励着每一名党员。

  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在座谈会上讲话,朱云生说,把主题党日定在莱芜战役纪念馆,重温那段惊心动魄的光辉岁月,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把优良革命传统刻入骨髓、融入血脉,全身心投入生态莱芜建设新征程,全力打赢新时代“莱芜战役”。

  朱云生指出,打赢新时代莱芜战役,必须坚定不忘跟党走的执着追求;必须传承“一鼓作气”开新局的莱芜精神;必须树牢一枝一叶总关情的群众情怀;必须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政治嘱托。

  朱云生强调,区委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好“两个维护”,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绝对忠诚真正体现在高质量完成区委交办的任务上,奋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莱芜区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