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力扶持!济南市钢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创业送上“自主创业启动金”

2019-08-03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8月3日讯 8月1日,时值建军节到来之际,济南市钢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正式运营的山东老班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送去创业扶持资金,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在老班长供应链的开业仪式上,经理任建强从钢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庆刚的手中接过了10000元“自主创业启动金”。任建强表示十分激动,他说:“今天开业现场,区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加油鼓劲,让我们倍受感动和鼓舞。干事创业的劲头感到更足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老班长供应链打造成济南钢城区退役军人实训基地和就业创业孵化平台。”

  据介绍,老班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目前钢城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部由退役军人创立的企业,通过“互联网+”为部队官兵、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区提供生鲜配送、同城速递等业务。

  据了解,为做好退役军人的创业扶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落实省《关于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扶持有创业意愿、创业能力但资金有困难的退役军人,为其提供创业贷款、就业奖励等。马庆刚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为退役军人心贴心提供政策支持,及时传达政策红利,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动力引擎;面对面树立思路,助力退役军人创业顺利‘启航’,乘风破浪。”【本网记者综合微信公众号“大美钢城”报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